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与湖南赛吉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作者:      点击量:[]


https://news.jsu.edu.cn/info/1005/15333.htm

本网讯(侯冬晴)11月15日上午,由我校与湖南赛吉智慧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吉首大学大数据产学研合作基地”、“吉首大学校外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智慧吉首运营中心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吉首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沈海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爱华、院长廖柏林,吉首市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局长陶毅,湖南赛吉智慧城市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袁爱钧以及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招生就业处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此次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陶毅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沈海清在讲话中表示,吉首市对于大数据方面高精尖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吉首大学与湖南赛吉公司合作要以此次签约仪式作为起点,统筹技术创新、成果转换、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工作,以数字化推动吉首市智慧城市的高质量发展。


方东辉表示,走校企合作之路、主动服务企业需求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实现创新创业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学校今后将持续以企业的需求为动力,采取开放办学的模式,坚定不移地走产、学、研一体化的道路,要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


廖柏林表示,学院成立之初就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为学院的一大职责,将校企合作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主要手段,本次合作双方都有强烈合作意愿、良好合作基础、美好合作前景,学院将和湖南塞吉公司一起推动合作协议尽快落地、尽早见效,为吉首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为签约现场


图为揭牌现场


本次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约揭牌仪式的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培养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提供了契机。


(审核责任人:廖柏林)


上一条:学校召开学科建设专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十届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