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校召开第十届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3日     作者:      点击量:[]


https://news.jsu.edu.cn/info/1005/14782.htm


本网讯(学生记者 聂玉治 通讯员 刘巧华 范思雨 王莲子)4月1日下午,我校在齐鲁大楼国际会议厅召开第十届学术委员会工作会议。第十届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学术委员会主任廖志坤主持会议。张家界校区委员采取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会上,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吴晓对此次学术委员调整和增补情况进行说明。会议提名方东辉担任学术道德委员会主任,并宣布各个学院提名增补委员会名单。与会委员对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邓科等六名增补委员的提名进行举手表决,以33票全票通过。大家还围绕完善以学术委员会为核心的学术管理体系等议题积极讨论。


本次学术委员会委员名单的调整是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学校学术建设、完善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加强学术治理能力建设、提高效能的一个重要举措,有助于全面建设包容、开放、公平、公正、创新、进取、精美有序的大学文化,形成高雅、清雅的现代大学学术氛围。


(终审: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与湖南赛吉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揭牌仪式 下一条:廖志坤一行到商学院指导应用经济学学科点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