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吉首大学副校长方东辉来物理与机电学院召开调研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作者:      点击量:[]


文章来源:https://wdxy.jsu.edu.cn/info/1096/5784.htm

(通讯员 许斌)3月30日上午8点,吉首大学副校长方东辉带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吴晓、人事处副处长徐建波及相关处室的老师来到工科大楼与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各系主任、骨干教师座谈开展调研活动。座谈会由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吴晓主持。

图为 会议现场

座谈会上,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邓科就“十三五”规划期间,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经验进行了介绍,就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进行了阐述,并重点汇报了学院将在“十四五”规划期间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中心环节,立足学院实际情况,建好两个“一流专业”,充分借鉴校外同类学院经验,找准学院发展着力点,在博士点申报和专业建设上有所突破,力争建好金工实训基地,做好学院“十四五”规划。

会上方东辉副校长、吴晓处长、徐建波副处长与学院老师就人才引进、职称评定、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并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方东辉对学院近几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院专业发展有水平、学科建设有平台、整体工作有突破。希望学院从以下几点继续努力:一是要抢抓机遇谋发展,学院“十四五”规划要与国家、学校的总体规划相结合,特别是立足于湖南省“三高四新”新理念,瞄准目标,结合专业特色出成绩。二是要狠抓落实促发展,学院要建好两个“一流专业”建设平台,做好物理师范专业认证,跟进博士点申报,促进学院更进一步发展壮大。三是要团结协作保发展,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团结,充分调动博士、教授、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上一条:方东辉副校长一行到体育科学学院调研 下一条:我校2020年度委省共建工作取得新突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