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方东辉副校长一行到体育科学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作者:      点击量:[]


文章来源:https://tyxy.jsu.edu.cn/info/1044/8310.htm

(体育学院学科办  供稿)3月31日下午,方东辉副校长率发规处吴晓处长、人事处李建峰处长、徐建波副处长一行来体育科学学院就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制定展开调研。

窗体底端


为方东辉副校长一行调研现场

首先,周道平院长概括了体育学院“十三五”期间围绕树德立人、聚焦内涵建设、紧扣核心竞争要素,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中取得的成就、形成的经验,分析了与校外同类学院相比形成的特色优势,同时也指出了师资队伍建设、办学条件改善中存在的困难。并准确研判了体育学学科、专业发展态势,汇报了学院“十四五”期间学院的发展思路。

方东辉副校长充分听取汇报后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学院建设成果显著,办学层次高、科研平台多、发展潜力足、培养质量优、影响力大,并在人才工程、资源平台共享、激发教师教学科研积极性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指出“十四五”期间立足学院实情,结合学校发展,充分借鉴校内外同类学院经验,着眼于学院整体发展和全面发展,全面系统编制发展规划,精准发力,进一步提升体育学院的办学知名度和影响力。

体育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湘军、副院长万义、龙佩林教授、谌晓安教授、李政副教授熊静梅副教授和宁珊珊老师等参加了调研。

 

上一条:方东辉副校长一行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调研 下一条:吉首大学副校长方东辉来物理与机电学院召开调研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