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8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 甄联琼) 2022年18日上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在政务中心212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副处长欧阳辉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欧阳辉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其次,详细解读了学校发布的《吉首大学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接着,对《中共吉首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关于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督查的工作方案》中,我处牵头和参与的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欧阳辉对寒假假期工作作了部署,并强调了注意事项。

甄联琼通报了《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工作要求、寒假值班工作安排及2021年年终绩效分配情况。

最后,吴晓处长在总结性讲话中强调:一是注意安全,要求各位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做好个人和家人的防控工作;二是维护稳定,强调人人要遵纪守法,注意言行及举止规范;三是注重发展,要求大家以巡视整改为抓手,加强内涵建设,进一步促进学校发展。

审核责任人:吴晓)

上一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2022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下一条:吉首大学事业发展“十四五”总体规划核心数据对接及子规划编制推进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