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刘晗一行赴国家民委汇报委省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2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 吴鸿俊)7月17日上午,吉首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刘晗、委省共建工作办公室吴鸿俊一行按照学校抓实抓细委省共建工作的部署与要求,赴国家民委就2019年上半年委省共建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并看望我校在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挂职锻炼的姚元春老师。

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副司长兰海滨、综合处处长李焕才,教科司副巡视员王宏晓、综合处处长安燕、高教处处长杨慕云,民族理论政策研究室科研管理处处长张世保,监督检查司创建活动指导处副处长王俊等领导和负责同志亲切接见了刘晗一行。刘晗就我校国家民委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国家民委优秀教学成果奖的组织推荐、教学改革项目的执行进度和遴选评审、国际交流项目的落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建设、民族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培养和“十四五”规划重大课题申报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

国家民委相关司处室领导认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校主动作为,抢抓机遇,狠抓落实,通过委省共建平台所取得的一系列建设成果,并对学校下一步深化委省共建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兰海滨副司长希望学校对下半年赴澳门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加大关心和指导,并继续推送优秀的少数民族贫困学子赴港澳台地区交流和深造。王宏晓副巡视员对吉首大学获批两个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和一个人文社科研究基地表示祝贺,并希望学校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科研基地内涵建设提升学校科研能力与水平。

安燕、杨慕云、张世保、王俊等处室负责人就国家民委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奖、国家民委教学成果奖评奖、民族研究优秀中青年专家遴选、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审批等具体工作方面均表示在同等条件下给予大力支持、优先支持,通过成果评奖、项目支持、学科带头人培养、基地建设助推我校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

上一条:我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赴湖南师范大学交流学习 下一条:我处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