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廖志坤率队到资环学院开展生态学博士点申报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2日     作者:      点击量:[]


https://news.jsu.edu.cn/info/1005/14695.htm

本网讯(通讯员 钟琴琪)3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启定,党委委员、副校长方东辉率校办、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人事处、科技处、研究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资环学院进行生态学博士点申报专题调研,资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资环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强主持。


图为汇报会现场


会上,资环学院执行院长彭清忠介绍了生态学博士点申报的总体情况,重点就申报现状及形势、亟待解决的问题、具体筹备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听取汇报后,分别围绕学科建设、发展定位、平台构建、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极具指导作用的意见和建议。


方东辉表示学院要进一步按照博士点的建设要求整合所有能争取的资源,加强内涵建设,提升生态学学位点的建设水平。


刘启定要求学院的发展要以博士点申报为切入点,对标对表,凝聚力量,增强内生动力;同时要有大格局、大情怀、大作为和大发展,在新的征程上书写新的华章。


廖志坤高度肯定了学院在博士点申报过程中所作出的努力,并对生态学学位点的发展及博士点申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有效科研,持续发力,力争在某一研究方向率先取得有影响力的成果;二是坚持稳定的科研方向,保持战略定力,培育能够持续深入研究、取得重大成果的项目;三是优化资源整合,不断开拓创新,全力以赴高质量统筹做好申报工作。


(审核责任人:王永强)


上一条:廖志坤一行到文学院指导中国语言文学学科点建设 下一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召开2022年第二次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