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2017年新增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经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0日     作者:      点击量:[]


吉首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发规通【20184

关于申请2017年新增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经费的

通知

各新增专业学位硕士点:

为切实加强我校2017年新增专业学位硕士点的建设,优化专业学位硕士点的培养方案,改善专业硕士学位点的培养条件,为新增专业学位硕士点的人才培养打下良好基础。经研究,学校拟将新增专业学位硕士点纳入2018年“双一流”建设范围,并从2018年“双一流”建设经费中对各新增专业学位硕士点进行建设支持。

1、支持对象:教育硕士、新闻与传播硕士、工程硕士、护理硕士、会计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图书情报硕士。

2、支持金额:支持金额采用申报制,每个专业学位硕士点申报经费不超过8万元。

3、经费使用范围:主要用于专业学位硕士点的人才培养方案优化、培养制度和质量标准完善、办公设施和基本条件改善、导师队伍培养等,同时,资金使用还必须严格执行《湖南省高校“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并承诺在2018年学校决算前执行完毕。

请各专业学位硕士点依托单位和学科带头人高度重视,组织学科骨干专题研讨,依据《湖南省高校“双一流”建设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规定,合理确定建设目标,科学安排建设资金,确保建设经费取得实效。

请各专业学位硕士点于20181020日前,将签字盖章的经费申请表交到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电子稿发送到:jsufgyxkc@163.com,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张紫艳联系电话:1877431875661105

附件1、关于申请2017年新增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经费的通知

附件2、吉首大学2017年新增专业学位硕士点建设经费申报表

吉首大学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

                                                                                                                                                                                      201893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湖南省高校“双一流”学科建设项目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