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学校举行二级单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奖现场述职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6日     作者:      点击量:[]


https://news.jsu.edu.cn/info/1005/16531.htm

本网讯(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供稿)3月15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2023年度二级单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奖现场述职评审会。全体在家校党政领导、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术委员会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人员组成评审组。会议由党委书记廖志坤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22个二级申报单位,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攻坚克难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聚焦立德树人、科技自立自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管理服务效能等方面开展现场述职报告。评审组按照评选观测点,认真审阅申报材料和听取现场述职,投票产生高质量贡献奖建议名单。


廖志坤在会上指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湖南省推进教育强省重要之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的关键之年,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服务湖南“三高四新”美好蓝图,以高质量发展为指引,聚焦内涵式发展,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喜人成绩。


图为廖志坤讲话


廖志坤强调,高质量发展贡献奖评选,必须坚持标志性、引领性、创造性、示范性原则,坚持“纵向比有大的进步、横向比有明显优势、优中选优、宁缺毋滥”的原则,不算“小账、旧账、流水账、参与账”,重在“算新账、大账、关键账、牵头账”,不讲“平衡、面子、苦劳”,重在看“价值、影响、功劳”,客观公正评选出真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单位。


廖志坤指出,高质量发展贡献奖评选,旨在形成旗帜鲜明的干事创业激励导向,有利推进学校深化改革、加快现代化新吉大建设,要引导各二级单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管理与服务等方面,不断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创新方式,不断取得标志性成果、实现历史性突破,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实力提升。


(责任审核人:丁建军)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4年度依法治校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科建设工作调度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