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 >>正文

我处组织学习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维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作者:      点击量:[]


(本网讯 刘卓妍)2018年3月13日下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在政务中心216会议室组织学习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维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刘晗副处长主持,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图为会议现场

张旺老师在会上介绍了学校于3月12日召开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维稳安全工作会议内容:学校保卫处处长郑昭信传达了中央、省、州、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部署了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综治维稳安全工作方案和重点;砂子坳派出所所长刘兵就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提出:一要明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主体,二要明确工作内容和工作重点,三要做实做细工作,将工作落到实处;冷志明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就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与会人员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是要求校内各部门、学院做好综治维稳安全工作,以“扫黑除恶”为抓手,明确综治维稳安全工作形势,理清工作目标和思路,落实工作责任制度,抓好综治维稳安全工作。

图为刘晗副处长讲话

   刘晗副处长首先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联系实际着重解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原则、扫黑与打黑的区别、新一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点、中央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的规定、当前涉黑涉恶犯罪的新动向、11类黑恶势力的类型等相关内容等。刘晗副处长最后要求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体同志要从思想上重视、认识上到位、行动上支持、工作上配合四个方面贯彻落实学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综治维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为维护学校安定团结幸福和谐的办学局面和办学环境贡献力量。

上一条:国家民委国际交流司副司长兰海滨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处组织开展全校性学科建设专题调研

关闭